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任振波同志看望慰问公安烈士遗属

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大力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9月30日,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天,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振波前往公安烈士杨安遗属家中,亲切看望慰问烈士遗属,传达市公安局党委对公安英烈的崇高敬意和对烈士遗属的关心关爱。

期间,任振波同志与烈士遗属叙家常、问冷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当得知其患病的情况后,他反复叮嘱要尽快就医治疗,并责成市公安局政治部全力做好就医的相关保障工作。他强调,公安英烈将自己宝贵的生命献给了崇高的公安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警初心,盘锦公安永远不会忘记烈士的英雄壮举和崇高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始终是英烈家属的坚强后盾。希望英烈家属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生活。他要求,市公安局政治部要关心、照顾好英烈家属,尽全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让英烈家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烈士遗属对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建森,市公安局人事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中国警学论坛举办
下一篇: 全警集结 强势出击 维护平安 助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