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对双台子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的公告

​​为尽快切断病毒传播链条,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省、市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双台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今日起对双台子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

​一、管控时间:10月17日上午8时30分到10月24日上午8时30分。

​二、管控区域:双台子区中华路、一统河南路以东(盘锦市中心医院辽河分院除外),长征街以南,辽河路以西,新堤街以北区域。

三、管控措施:1、临时管控期间,管控区域内实施网格化管理,居民除紧急就医外,严格实施“足不出区(所在网格)、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2、临时管控区域内保持相对静止状态,停止一切非必要人员流动、活动,并对管控区域内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公交车辆暂停运营,除保供、防疫等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在管控区域内行驶。3、临时管控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及车辆凭《出入通行证》进出。4、对拒不执行临时管控期间疫情防控规定,拒绝接受临时管控、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强行冲闯隔离、警戒、封控设施,未按规定要求主动报备,以及编造散布谣言、借机滋事等其他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从重严厉打击。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盘锦交警】温馨提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居民主动配合管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盘锦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支队

​2022年10月17日

​​信源:盘锦市双台子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公安依法查处5起涉疫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篇: 权威发布丨放宽检验周期,非营运小汽车10年内上线检验3次调整为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