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大洼区委副书记王晨警察节走访慰问大洼公安分局一线执勤民警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警察节前夕,大洼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晨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来到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副区长、大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涛,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国,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雎哲陪同慰问。 

王晨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了大洼分局交警大队、红海滩大街政府岗和云萍广场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一线的交警和巡特警,把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的手中。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区委、区总工会在警察节来临之际的一次暖心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温暖送到工作在寒冷一线的警务人员,此举也是把惠警暖心工程落到实处的体现。 

每到一处王晨副书记和分局领导都对执勤民警问寒问暖,鼓励他们勤奋工作,为大洼平安建设再立新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警务守护“零距离”一键打造“平安医圈”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筑牢海上防线 严查冷链运输严防走私偷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