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op_img.png

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207

                                

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何晨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林峰路辽河石化公司3#门交通安全管控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代表提出的意见,制定相关工作措施:

     一、开展调研摸排,依法依规制定安全隐患治理方案。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组建摸排治理小组,针对辽河石化公司3#周边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摸排,全面掌握辽河石化公司3#周边交通安全隐患特征及产生的原因,并建立工作台账,明确重点治理点位,按照一点一策的原则,研究辽河石化公司3#制订缓解安全隐患的对策和长效管控机制方案。

二、完善交管设施。在上下班高峰期,在3#门路段,前置设立提示牌,更早提醒车辆限速行驶。加大超速违章管制力度、定期维修减速带,完善安全管控的硬件设施建设,并安装完善电子超速抓拍系统,同时进一步完善林峰路辽河石化公司3#周边道路斑马线、警示标志、减速带、禁停区等交管设施,确保辽河石化公司员工安全

三、强化交通疏导,保障通行安全。针对上下班期间交通拥堵辽河石化公司3#周边路段,增派警力加大交通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并针对上下班期间超速、随意变道、随意调头、夹塞、不服从指挥等影响通行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惩,确保交通秩序良好、通行效率提高。

四、加强宣传教育,推动社会共治。加强与周边企事业单位的沟通,推动周边企事业单位、交警共同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大道路交通的安全教育以及文明礼让行人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全力保障辽河石化公司3#周边交通安全、有序。

 

                                 盘锦市公安局

                                2021513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7 ICP备案序号:辽ICP 备202201210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8号

联系电话:0427-2682063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