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op_img.png

市公安局四季度政府工作报告执行结果信息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157

市公安局季度政府工作报告执行结果信息

 

针对扫黑除恶,市公安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发动人民群众,保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舆论宣传的热度,充分彰显党委政府扫除黑恶势力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继续保持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举报方式不变,定期利用盘锦扫黑除恶微信公众号推送扫黑除恶的最新进展,继续通过盘锦电视台、盘锦公安微博、微信公众号、市区各LED显示屏等新闻媒体发布扫黑除恶斗争宣传信息,加强监所在押人员的教育管理,宣讲政策,最大限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同时,相比往年大幅度提高举报奖励标准,上不设限,印发举报奖励宣传单5万份,全部在人员密集地区发放完毕。

针对犬类管理,市公安局在执法过程中,坚持“先教育、后处罚”的工作原则,对违法养犬人认真讲解文明养犬相关内容、规定,耐心进行劝阻引导。对不听劝说、拒不改正的,按照执法规范,依法查处。

关于打造商东文明交通示范街区,市公安局将着重打击机动车逆行、违法停车及私占公共停车位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对文明驾驶、守法停车的宣传引导,积极协调推进电子抓拍系统的建设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7 ICP备案序号:辽ICP 备202201210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8号

联系电话:0427-2682063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