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op_img.png

市政协八届三次委员《关于加强“兴辽路”治理管制的提案》(127号)答复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346

于丽华副主席: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兴辽路”治理管制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交管支队收到您的提案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班到“兴辽路”进行实地调研。经过现场勘查,提出具体整治举措。
    一、进一步加强“兴辽路”所属路段交通整治。“兴辽路”由大洼县、盘山县和辽河油田等三家交警部门管辖,支队将指导并督促大洼县和盘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所辖路段交通安全管控,一是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增设限速、保护区等交通标志,因路段货车和危化品车辆较多,安装限高杆、路障和减速带,大车通行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建议不安装限高杆、路障和减速带。二是加大交通安全整治力度。要求大洼县和盘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所属路段交通管控,设置流动执法小分队,严厉查处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二、协调辽油交警部门做好所属路段交通治理。支队将积极与辽油交警支队沟通和对接,推动辽油交警部门做好交通治理工作。
    三、关于在“兴辽路”安装路灯和增设公交车的建议。支队将积极与大洼县、盘山县和辽河油田等三家沟通,推进“兴辽路”安装路灯和增设公交车事宜,及时反馈情况。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盘锦市公安局
2020年6月5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7 ICP备案序号:辽ICP 备202201210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8号

联系电话:0427-2682063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