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编号D2LN202104090013信访整改结果公示

关于编号D2LN202104090013信访

整改结果公示

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任务

问题编号:D2LN202104090013。2017年、2018年举报人均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映了盘锦市大洼区田家镇一号公馆小区北侧公路大型车辆噪声扰民问题,但至今未得到解决”

二、整改目标

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群众满意。

三、整改措施

1.组建执法小分队继续深入开展打击环城南街货车禁行时段违法行为和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大型货车违反禁令标志和夜间部分大货车司机采取污损号牌、遮挡号牌和不悬挂号牌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

2.约谈相关企业,通过源头管理强化整改实效。交管支队对在环城南街有通行需求及有交通违法行为的1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通报了各企业存在的交通违法问题和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各企业立即组织整改,加强内部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按照环城南街大型货车禁行时段的要求通行,白天通行时减速慢行、不鸣笛。对采用污损、遮挡、不悬挂号牌等违法手段仍然违反禁令标志通行的,通过视频追溯,找驾驶人、找所属企业及负责人坚决严厉打击,并将该企业加入黑名单。

3.充分利用媒体广泛宣传。市交管支队充分利用“一台一报一网站”,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面告知环城南街禁行时段,做到广大货车司机知晓。

4.积极开展社区居民走访工作。深入环城南街两侧居民小区,进行入户调查,广泛收集居民对前期整治效果的意见建议。随机走访居民235户,居民对前期整治满意度100%。

5. 委托盘锦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对临环城南街居民区域内进行噪声监测。经两次监测,监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

6. 强化绕行引导。在环城南街主要入口设置4块LED显示屏,宣传、告知大型货车限行时段,提示大型货车选择合理绕行路线; 在环城南街周边道路远端增加四块提示标牌,提前告知外地大型货车在禁行时段绕行。

7. 完善执法手段。将现有的四处卡口设备全部升级为高清视频卡口,并结合大货车出入城的规律特点,在林丰路/环城南街新建一处大型货车反向抓拍卡口。

四、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通过广泛宣传,充分利用“一台一报一网站”、“盘锦交警双微平台”,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面告知环城南街大型货车禁行时段,做到广大货车司机知晓。

约谈相关企业,通报了各企业存在的交通违法问题和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各企业立即组织整改,加强内部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通过源头管理强化整改实效。

开展整治行动,针对夜间部分大货车司机采取污损号牌、遮挡号牌和不悬挂号牌等违法手段违规通行行为,开展了闯禁行路违法行为和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减少了“闯禁行”违法行为,进一步降低了夜间车辆通行噪声。

按照省整改措施要求,完成了该项任务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机构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7日至2021623

受理部门:盘锦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27-2683010

邮寄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双兴南路151号交管支队交通规划大队收

 

盘锦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支队

2021年6月16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大洼区境内新增和变更交通技术 电子警察监控抓拍设备地点公告...
下一篇: 关于文明养犬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