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公安局迅速学习贯彻王炳森书记调研公安工作讲话精神

3月6日晚,市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炳森调研公安工作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得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国“两会”胜利开幕的关键节点,市委领导一行到公安机关调研指导,既是对全市公安工作的关心厚爱,更是对全市公安队伍的激励鞭策,让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备受鼓舞、更有干劲。王炳森书记的调研讲话,为全市公安机关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明晰了方向、标明了重点。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王炳森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我市奋力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炳森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要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传达王炳森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学细悟对标看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学以致用践行落地。市局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统筹抓好“五项警务”、“平安护航”、交通整治和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质增效。要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立足公安实际,紧盯社会治安风险点,开展拉网式、对抗式、滚动式排查整治,全面强化公共安全管理、社会治安防控、打击违法犯罪、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坚持囤警街面,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搭建“全链条”责任体系,最大限度消除公共安全“死角”“盲区”。要坚决严管厚爱队伍。认真落实战时奖励、战时队伍管理、战时督导等工作机制,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狠抓队伍管理,严防队伍发生“大恶丑”问题。要关心关爱队伍,加大爱警暖警工作力度,强化战时表彰和一线送教,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市道交委组织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文明交通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