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op_img.png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城区道路治拥堵保畅通的建议》(88号)答复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208
 关于对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88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常秀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城区道路治拥堵保畅通的建议》,我们已收悉,现就涉及公安机关工作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以下措施:①结合去年我市重点道路改造工程,我们已经在石油大街、向海大道、泰山路、兴隆台街设置公交专用车道,并完善相关标志标线;②我们已经在客运站门前、步行街南、原钻井市场东门、火车站、兴隆台街天桥等处设置占用公交车道抓拍,今年以来共查处占用公交车道违法行为238起,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协调公交公司,在公交车上安装占用公交车道违法抓拍系统;③目前我们正在结合创城工作,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工作,支队机关常态化参与早晚高峰执勤,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4月份以来共查处非机动车违法行为71起,其中违法上路行驶22起、逆行24起、闯红灯19起。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注,也欢迎您在以后对我们的工作随时监督和及时提出宝贵意见。

  

                                                                                                                 盘锦市公安局

                                                                                                                   2018年6月27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7 ICP备案序号:辽ICP 备202201210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8号

联系电话:0427-2682063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