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山县公安局开展5.15打击走私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反走私工作,增强群众打击走私行为意识,5月15日,盘山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打击走私犯罪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举报走私违法行为积极性的同时也达到了震慑走私违法犯罪分子的作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就相关法律法规向广大群众开展宣传,并对实际工作中涉及的重点条款做详细讲解。增强了群众防范走私风险的意识,提高群众识别非法走私商品能力、从消费端打击走私违法活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倡导行业自律,规范经营。

    本次活动成功地向群众普及了打击走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形成了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息来源:盘山县公安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安部党委印发意见要求 创新完善新时代公安人才发展机制 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 激发人才创新创...
下一篇: 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季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