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盘山县:太平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幼儿园 “复”园安全检查


为确保辖区幼儿园复学返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抓紧落实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幼健康安全。7月29日上午,盘山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联合县教育局、县卫生局、太平街道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小组,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确保幼儿入园有一个干净整洁,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

检查中,民警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防风险、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为检查重点,民警首先查看了幼儿园入园通道、家长等待区地面标识和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入园流程、开学后幼儿错时错峰来园、离园方案等;其次着重对幼儿园防护器材、进出人员登记检查、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安保力量、消防器材配备和监控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检查,检查是否建立了详细的疫情防控体系组织架构,所有方案的各个环节是否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再次会同其他部门了解开学后物品储备情况、餐具消毒情况和餐厅各类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厨房整体环境卫生、食品留样、卫生消毒、工作人员健康证等。最后民警提醒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带好口罩,认真做好消毒测温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定期对各项校内各项设施进行检查,完善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做到安全管理全方位、无遗漏、零死角。

太平派出所将继续坚持防疫护学两手抓,发挥好人民警察职能作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辖区幼儿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开展专项练兵拉动演练
下一篇: 盘山县: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四位一体”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