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双台子:分局开展专项练兵拉动演练

为有效提升公安机关应急机动,快速反应,现场控制,联动协同和跨区域增援的能力水平。7月29日,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抽调各部门260名精干警力,在双台子区消防大队院内开展专项练兵拉动演练。

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柏松在双台子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储良,市公安局特警突击支队支队长许宁育,双台子分局副局长霍源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检查专项练兵拉动演练。

 

演练中,参战人员克服炎热天气,听从指挥、行动有序、声势威武,充分展现了双台子分局应急处置队伍“同计划、同训练、同指令、同动作、同指挥”合成作战体系建设成果,演练现场特警突击支队的教官们对演练动作进一步规范,全体参训人员一丝不苟、整齐划一地做好每一个动作,确保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时“拉得出,打得赢”,切实提升队伍的实战能力。

拉动演练,在提升处理应急机动、快速反应、现场控制、联动协同的同时,也是为了暴露问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双台子分局将常态化组织此类拉动演练,并且加大难度、加深精度,进一步提升队伍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三十余载无户口 民警奔走解民忧
下一篇: 盘山县:太平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幼儿园 “复”园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