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治安:支队加强护校安园站好“护学岗”

为减少和避免涉校案、事件的发生,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学环境,盘锦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加强护校安园工作,站好“护学岗”。

9月1日,全市中、小学全面开学,治安管理支队民警深入校园,开展护校安园工作。根据校园周边的治安状况,在学生上下学等重要时段加强治安防控工作,实现重点时间段在校园门前站好“护学岗”的工作要求。加强校园周边治安防控工作,确保开学期间无重大案、事件发生;加大对校园周边宾馆、旅店的检查力度,切实加强对人员实名登记情况的检查力度,消除治安隐患;加强对校园周边书店等文化用品商店的检查力度,清查安全隐患。

开学当天,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共走访中、小学5家,检查校园周边宾馆、旅店8家,走访校园周边文化用品商店4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无毒青春 禁毒知识进校园
下一篇: 辽东湾:开学季 公安“护校安园”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