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交管支队走访重点危化品企业和基层大队 部署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交管工作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9.28”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年“双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我市节日期间交通秩序整体平稳有序,国庆节前,交管支队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走访我市重点危化品企业和基层交警大队,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和“双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强化和部署。






为将走访工作做实、做细,支队班子分成两组进行走访,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伟带领张宏伟副支队和王远副支队长先后来到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和高速一、盘山县交警大队;赵宇政委带领车管所姚志刚教导员先后来到辽宁宝来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和大洼区交警大队。



在重点危化品企业,他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危化品车辆源头管理以及停车场配置运行等情况,目前需要交管帮助解决的问题,认真征求了企业对交管工作、执勤执法、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双节”期间危化品运输车辆源头隐患排查、驾驶人安全管理、上路行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在基层交警大队,他们仔细询问了“双节”期间交通安保措施、警力部署、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各执勤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局和市局的工作要求,根据往年交通出行的特点,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疏导力度和重点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要进一步强化路面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酒驾、超速、涉牌涉证、农村面包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有影响的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情况的发生,确保“双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警动员、迅速备战 双台子分局吹响“迎中秋国庆”双节安保冲锋号...
下一篇: 盘山县:苇海深处“平安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