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关于国庆中秋假期禁赌拒赌的提示

国庆中秋假期是跨境赌博犯罪集团招赌吸赌的高发时期,公安机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认清跨境赌博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远离跨境赌博、警惕网络赌博,遵纪守法,自觉抵制,积极举报。

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一些群众因沉迷赌博,多年辛苦打拼积攒的财产几分钟就付之东流,倾家荡产,甚至家破人亡,教训十分惨重。警方提醒,参与跨境赌博,以及在境内外实施跨境赌博,为犯罪分子传授作案方法、提供网络技术支持及资金支付结算等帮助的,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查处。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对所提供的违法犯罪线索在捣毁特大犯罪窝点、打掉特大犯罪团伙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公安机关将予以重奖。对检举揭发并有重大立功表现的赌博犯罪团伙成员,公安机关将依法减轻或者免于处罚。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举报中心将24小时接收线索举报,群众可扫描专用二维码或从公安部政府网站等连接登陆dbjb.mps.gov.cn,或通过举报邮箱(110@interpol.gov.cn)和传真(010-66261404)举报有关线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指挥中心:社保卡骗局套路深 遇到这些情况需小心
下一篇: 公安部发布节日交通安全预警“双节”假期出行集中交通安全风险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