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走访慰问贫困户 温暖警民鱼水情

为深入了解和解决群众困难,进一步密切警民鱼水情,关心困难群众。盘锦市公安局兴隆台分局情报大队来到上房村困难群众康显德的家中进行走访,送去了油、米、面等慰问品。

图片一 情报大队为贫困户张显德送去慰问物品 图片放在文章最上方.jpg

困难户康显德虽然身体状况不允许他起身,但他仍然支撑住自己坐起来,欢迎民警的到来。民警与康显德亲切交谈,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形式,对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战胜困难,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

一枝一叶总关情,民警帮扶走访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夯实了群众工作基础,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温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监管: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民警走进市律师协会开展座谈交流工作
下一篇: 双台子:分局主动作为 服务经济发展 打造营商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