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各地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聚焦新要求 开启新篇章 全力护航“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

连日来,各地公安厅局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力护航“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

112日,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组织、精心部署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推动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开展忠诚教育,不断提高全警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守护平安”系列行动。要不断提升公安执法办案质效和执法公信力,深入推进实战化的警务机制改革、勤务模式变革和“智慧皖警”大数据实战应用体系建设应用。要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江淮公安铁军。

114日,云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任军号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丰富学习宣传的形式载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总体思路,统筹安排好明年重点任务。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建立完善队伍管理长治长效的制度机制,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云南公安铁军。

112日,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主持召开厅党委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全省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更高水平平安建设新要求,为新发展格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紧扣改革创新根本动力,全面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提高公安队伍建设水平。要聚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提出的新要求,着眼能力建设,把握现代化方向,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113日,陕西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执法司法服务保障,护航“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要进一步完善陕西公安“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为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工作追赶超越发展谋好篇、布好局。要对标对表、快马加鞭完成好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厅党委“三年三步走”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要围绕基础工作,切实做好年底前全省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宣传部公安部部署开展2020“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篇: 营口市公安局考察团到盘锦参观考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