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重要物品遗失,民警帮助辖区企业找回

2020年12月21日上午,兴隆台公安分局创新派出所辖区驿居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创新派出所,以表达对创新派出所民警服务企业的感谢之情。

2020年年12月9日早8时许,驿居酒店服务员误将一位广东珠海客人存放在吧台的物品扔到垃圾桶内,后发现是一位姓姚客人的工作资料。服务员发现后及时联系铁塔社区警务室民警史桂林,辅警李建,史桂林把企业的情况迅速向所领导汇报,一边积极联系派出所工作人员查看了录像,怀疑是一位拾垃圾的老年人给捡走。经查找发现捡拾废品老人在铁塔社区工商银行家属楼居住,民警与服务员到工商银行家属楼一起寻找,在某单元一楼处找到拣废品老人亲属,并当场与拣拾废品人联系,称未拣到客人遗失物品,开始时拒绝与民警接触,后来民警史桂林与辅警李健通过多方面劝说与邻居询问、核实查找与其儿子联系上,答应让其母亲回家查看一下前一天拣拾的废品,约11时左右,废品拣拾者回到家中,与酒店服务员一起查看二大袋子的废品,发现了客人丢失的物品。给客人挽回了损失。

后核实,该客人为广东省珠海某公司员工,20多岁,将装有工作用的国家电网专用密钥4块(像充电宝大小)及特制用电话卡55个,放在文件袋后被服务员误认为是垃圾扔到室外垃圾桶内。据该客人讲,如果找不回来,会给其公司带来很大影响,自己也会被公司开除。

创新派出所民警服务意识强,与企业挂钩联系、上门服务,简化程序、提高效率、服务发展,真正做到“便商、护商、安商”。维护了一方平安,为建设平安中卫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全省首家!惠宾派出所公安综合服务窗口3.0版正式启动
下一篇: 兴隆台:“一街一片一警”打通助企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