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市局治安支队组织召开深入推进特种行业娱乐场所放管服工作座谈会

图片

为努力实现“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总目标,持续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强化特种行业场所治安管理,2020年12月30日下午,盘锦市局治安支队召开全市特种行业和娱乐业放管服工作座谈会议。各县区公安(分)局治安部门分管领导、市局治安部门民警及特种行业、娱乐业部分业主代表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部分企业代表

会上,盘锦市公安局向广大业主宣读了公安部和省厅关于全面停止收取特业网络传输费的通知,从2021年1月1日起,旅馆业、典当业、娱乐场所经营业主无需缴纳信息系统网络传输费,此笔资金由市级财政予以保障。简要解读了《辽宁省公安厅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0项新举措》中涉及到治安特业场所的三项工作内容。各位业主踊跃发言,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利企便民服务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切实减轻了业主的经济负担,服务更高效,办事更便捷。同时对公安机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安机关的工作,共同为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现了公安机关放管服措施的新成效,增进了警企的相互了解,及时收集了企业经营业主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企业的新要求,谈出了警企一家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筑牢海上防线 严查冷链运输严防走私偷渡
下一篇: 兴隆台:全省首家!惠宾派出所公安综合服务窗口3.0版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