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辽保支队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祭奠英烈活动

为缅怀致敬革命先烈、继承发扬红色传统、培育增强爱国精神,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4月2日上午,市局辽河安全保卫支队警辅人员来到沙岭战役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祭奠英烈活动。

IMG_2783.JPG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支队警辅人员警容严整、仪态端庄、列队整齐的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向在沙岭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敬礼,并在烈士纪念碑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先烈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IMG_2764

随后,在讲解员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沙岭战役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发展历史。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东北民主联军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战斗历史。通过细致的讲解和丰富的照片、文献、雕塑等文物史料,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而义无反顾、英勇战斗的波澜壮举,进一步了解我党艰辛的发展历程,在政治思想认识上得到了再次升华,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爱国家、为人民的根本信念。

参观活动结束后,辽保支队全体警辅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革命先烈们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不怕牺牲、不怕苦累的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精神转化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新时代盘锦公安事业做出全部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公安局辽保支队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祭奠英烈活动...
下一篇: 出入境管理局:助力石化企业,保障境外石化项目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