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辽东湾公安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革命英烈精神,追怀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辽东湾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辅警赴田庄台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致敬•缅怀•奋进”清明节主题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先烈纪念碑前,民警们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随后,民警们脱帽肃立鞠躬、深情缅怀,肃立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最后,民警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祭奠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铭记与缅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忠诚履职,建功立业,在各项警务工作中创造佳绩,永葆公安队伍对党绝对忠诚的警魂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公安:数月连续作案 扒窃老手被警方擒获
下一篇: 市公安局辽保支队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祭奠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