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疯狂流窜作案40余起丨大洼公安 48小时速破系列砸车盗窃案

2021年7月7日,大洼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给辖区群众财产造成不同程度损失,社会影响较大。大洼分局立即抽调刑警大队和田家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侦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反侦察能力较强,作案过程中故意避开监控探头,同时遮挡驾驶车辆号牌,用帽子口罩遮挡面部,给破案带来难度。

经过两天不懈的努力,专案组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朝阳籍人员韩某,并锁定了韩某藏匿在海城市西柳镇某村附近。侦办民警立即驱车前往进行抓捕,最终在海城市某工厂内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当场起获被盗现金、香烟等赃物若干。

1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对其所实施的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韩某供认其在鞍山市、辽阳市、海城市、营口市、大石桥市等地多次实施盗窃行为,涉案42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公安:查处超员“校车”,请不要拿孩子开玩笑!
下一篇: 盘山公安:禁毒宣传全覆盖,踏查铲种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