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市局交管支队入企护航 营造浓厚营商环境

为努力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发展环境,打造畅通有序、企业满意的道路交通秩序,全面服务企业经济发展。7月16日下午,交管支队双台子大队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先后走进盘锦途安运输有限公司、盘锦企源运输有限公司、盘锦大罐物流运输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民警详细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就交管支队各项便民利民服务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红线”意识,推动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强化企业内部日常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并通过讲解交通事故案例、法律法规等形式叮嘱车辆驾驶人要时刻绷紧安全驾驶这根“弦”真正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交管工作的需求与意见建议进行了采纳,指定车宣办同志担任企业的联络员,做好警企沟通工作。

此次的走访座谈,获得了企业负责人与员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关系,提升了企业满意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公安分局兴海派出所户籍窗口服务推出“无差别全科受理”模式...
下一篇: 暑假防溺水丨大洼公安:多举措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