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跨境赌博涉违法,强力抵制建稳定!

随着网络技术不断发展,人们的娱乐方式也有了更多花样选择。以往的打牌消遣方式是三五好友聚集在某一特定实际环境中来进行,而如今在科技水平进步的前提下,网络软件也是百变花样,境内境外消息也在通畅渠道建设下开展更多透明交流。跨境赌博作为一种线上娱乐方式,广大群众也是新鲜感满满。一开始对此类新开发的网站所持信任也并不多,抱着尝试心态在该网站充值少量金额。然而对刚刚入场的人员来说前期获得相应赢利就已是意料之外的惊喜,这很大程度激发了爱好者继续娱乐的主动性,从而加大投注资金进行更大规模的赌博局中。但当你满心欢喜以首次收利来判定大投入则会有大回报时,殊不知这跨境赌博的网站后台操作也是人为主导,在投入者将大额资金押进赌博台面时,就以参赌额输多赢少的赔率来进行台面设置,这样一来,前期的赢利不仅被原形打回台面,还造成了自身钱袋资金更大的损失!因此,跨境赌博一旦陷入,不仅在钱财方面折损了一番,更是触及了违法犯罪的红线!

警方提示

1、跨境赌博,违法陷阱不能踏。加强自身拒绝违法行为的思想警惕意识,既避免了钱财损失的风险,还保障了个人在社会中的良好诚信。让不良网站的违法分子无法实施以赌博方式吸入资金的陷阱目的,共同建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2、跨境赌博,十赌十输,不仅个人财产受到重大影响,此类收集民众大量钱财的行为还容易扰乱本国资金市场管理秩序。因此,大家一定注意加大防范跨境赌博诱惑,不尝甜头一分,就是在远离十分违法漩涡,更是对维护国家稳定尽了一份微薄之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交警提醒:春运序幕已拉开安全行车谨记这些事项
下一篇: 天气趋寒,别让“挡风被”挡去你的驾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