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全市公安机关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部署会议召开

 

 

 

为切实防范化解冬季交通安全风险,全力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平稳有序,2021年12月30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部署会议召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交管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李宏伟同志就迅速贯彻落实好省交管局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22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交管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站在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政治高度来审视、谋划和推进大会战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确保全市城乡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交管部门要在源头治理、路面管控、应急管理、宣传引导、督导跟进、队伍管理方面再提高、再加强,要严格按照省交管局工作部署要求,履职尽责、统筹谋划、落实举措,要将责任逐级分解、将压力逐层传导,做到“重点工作项目化、重点项目列清单、重点清单分责任”,确保“民警要上路、上路要管事、管事要高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各县区、经济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交管系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溯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
下一篇: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宏伟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保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