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春节期间旅行提示

文章来源:市局指挥中心情报信息科 作者:李美惠
责任编辑:储良

春节期间很多朋友都选择了现今比较时尚的旅游过节,这也是近几年来一种过节新趋势,但是这种流行元素虽好也要注意一些细节。现在的旅行市场上的陷阱是日渐清晰,消费者也在此吃了许多“哑巴亏”,警方在此向大家介绍几个常见的旅行消费陷阱,广大消费者要格外注意:
1、报嘘价吸引游客
个别旅游服务企业为吸引消费者,故意压低旅游价格,致使出行内容严重缩水。
2、引领购物骗钱财
以方便消费者购物为名,引领消费者到指定地点购物,借机向消费者兜售质次价高的商品,以此获取高额回报。
3、安排自费设陷阱
个别导游与当地旅游服务企业串通,利用旅游自费项目,从中赚取消费者的旅游观光费用。
4、用承诺套取定金
个别不具备承办出境旅游能力的企业,对外承诺代办签证,消费者交了定金后,再以资料不全为借口,告知签证被拒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春节临近警方支招教你防扒防窃
下一篇: 12110短信报警服务 可以帮助您在特殊情况下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