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op_img.png

市政协八届一次委员《关于我市学校附近拥堵问题的提案》(103号)答复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288
 关于对市政协八届一次委员103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何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我市学校附近拥堵问题的提案》,我们已收悉,现就涉及公安机关工作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以下工作措施:①2017年,积极联合兴隆台区政府对辽油一高、三高、兴隆一小附近的道路进行改造,修通了学校东侧的爱民路和东跃街,形成了循环道路,并设置了停车场,施划了停车泊位近500个,有效的缓解三所学校的停车难和停车乱的问题。②今年,我们对市高中附近的道路停车问题进行了规划,已在泰山路和科技街设置限时停车位90个,解决陪读家长停车问题。③已对44所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管设施进行了排查,建立了工作台账,下一步将进行完善,并于8月底完成。④将对全市临街的学校进行规划,充分利用道路空间资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设置停车泊位。⑤积极与教育部门和学校进行沟通协作,以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载体,动员学校和学生对家长接送车辆进行管理,定期向学校通报家长违法行为,由学校将此项管理与学生的管理进行挂钩,切实形成交警、学校、学生共同参与管理的氛围。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注,也欢迎您在以后对我们的工作随时监督和及时提出宝贵意见。

 

                                                                                                               盘锦市公安局

                                                                                                                  2018年6月27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7 ICP备案序号:辽ICP 备202201210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8号

联系电话:0427-2682063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