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全国非法集资和传销联席举报平台开通

  近日,全国非法集资和传销联席举报平台宣布正式启动“智慧大脑”,据悉,举报平台每日都要收到大量全国各地关于传销和非法集资的举报,工作人员在进行处理后会转给相应执法部门进行调查。最新启动“智慧大脑”后,举报平台拥有了研判能力。



  “利用大数据计算和人工模拟,举报平台的智慧大脑可以识别最新的传销和非法集资动态。”举报平台负责人透露,以前都是传销或者非法集资团伙大规模利用概念或者模式进行活动很久后,执法部门获得了大量举报投诉乃至查处,才能发现其中的核心规律,“以后这种局面可以得到改观,智慧大脑将会分析研判最新的动向,向工作人员筛选出最新的可疑动态,以供我们发出最新的预警。”


  

小贴士,市民可通过全国非法集资和传销联席举报平台(访问网址www.samr315.com)对传销、违规直销、非法集资、老年人保健品骗局等进行举报。通过网络随手举报,共同铲除传销和非法集资的土壤。



进入之后




  信源:中国经济网、全国非法集资和传销联席举报平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滕德荣等人“套路贷”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下一篇: 关于在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滚雷”行动中适用宽严相济刑事政策的通告...